close

DAY 2

 

七點多的morning call 很久沒怎麼早起床啦^^

整理行李出發到早餐店吃早點了,感受到台灣的好,韓國的文化沒有早餐店,導遊說韓國人比較不重視早餐,大多數的韓國人都是在家中隨意的吃簡單的早餐昨天的剩菜剩飯等等,真的大不同阿。可能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無法再販店吃早餐搭乘了巴士到了一家白天是經營烤肉店的店家吃早餐不多說啦!!看了照片你們應該有感覺到了吧~~我只能說我超懷念台灣的蛋餅油條三明治奶茶沙拉!!


PS 照片右上角是淡而無味的豆漿

   右下角是看不見鮑魚的鮑魚粥

   左邊是義大利醬/醡醬麵 饅頭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菜 等等..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南怡島-冬季戀歌蠻期待的^^




可愛的玻璃船 大約10分的船程



這是這幾天來唯一的風景區~感覺還不錯!!不過真的覺得韓劇真是超厲害的

把一個小小島變成一個超級風景區,聽導 遊 先生說旺季時,這裡可是一船一船載運來至世界各地的追星族來體驗冬季戀歌的浪漫呢!!雖然沒有辦法親眼見到偶像,南怡島內有裴勇俊和崔智友的雕像/立牌/紀念館/小雪人等等,可以想像體驗偶像劇








被超多觀光客摸黑的小雪人情侶@@--都快變小黑人啦!!




六月了 韓國竟然還有楓葉 好酷喔!!


逛玩南怡島就去吃超期待春川辣炒雞排
味道很好,最喜歡的是韓國的年糕超軟Q---這幾天滿意的餐之一


吃完餐後就逛的胖阿姨的水果攤買了人蔘草莓(6000韓元)和水梨(一顆約5000韓元)然候就到化妝品內shopping !!贈品如網友說的有點ㄦ少,好險只買了一些!!建議可以到明洞或是黎大那邊買,贈品真的給的很豪爽喔!!

PS到處都是冬季戀歌的影子^^




這條街走上去就是有名的雞排街喔~~


吃玩午飯就到今天住宿的大明渡假村啦


可愛的小廚房,鍋碗瓢盆樣樣都有甚至還有電鍋呢~~很適合家庭出遊喔!!




唯一覺得差的地方  小小舊舊的浴室!!


窗外的景色~~冬天來可以滑雪喔!!



六月初了人蔘草莓產季末,雖然賣像還好,但還是很甜很好吃,而且真的有淡淡的人蔘味呢!!

戰利品---

收拾好東西,就到一樓集合,到渡假村內的水世界泡湯了,有點ㄦ小失望蠻小的,泡了一小時就匆匆回飯店休息了!!
晚餐 火鍋&簡單小菜發現好東西 韓國海苔絲+白飯 太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